郑州市第一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1 11:18:22  

10月20日,郑州市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锦艺城广场隆重举行郑州市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省局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金辉,市局12315投诉举报维权中心主任郑彦旺、副主任朱志林等出席授牌仪式,为锦艺购物中心、王府井百货等5家市级,郑州中翔超市有限公司、万达金街等32家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区域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授牌仪式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杨顺基同志主持



领导为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企业授牌

省局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同志强调:“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长期性的民生工程,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此次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希望今后继续按照《方案》的要求,持续深化推进放心消费活动。同时希望入选单位今后要站在新的起点,提高标准,以身示范,带动中原区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再创佳绩。”


省局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对中原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作出指示

授牌企业纷纷表示,诚实守信是企业永立不倒的品牌,放心消费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为了中原经济更好发展他们将竭尽全力,打响“放心消费在中原”这一品牌战役。


省局12315指挥中心梁主任一行对市级放心消费创建单位王府井

百货进行实地考察

仪式结束后,省局12315指挥中心梁主任一行前往此次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之一“王府井百货”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