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认定郑州市2020年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4 11:00:44  

依据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州市消费者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通知》(郑市监文〔2020〕246)和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部署,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各开发区、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推荐下,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选出一批以二七区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为代表的,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创建主体规模较大、群众知晓度和社会信誉度较高且符合市级创建标准的示范单位初步确定授予二七区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64家企业街区、消费维权服务站郑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示范街区、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荣誉称号。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1224日至1230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严重失信或违法行为请及时向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

联系电话:0371-66931315

邮箱:zzs12315wqzx@163.com

 

附件:2020郑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示范街区、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名单公示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