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赴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24 00:00:00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围绕”,紧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强市、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活动。9月2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局长李建霞带领市局有关领导、处室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历史、技术创新成就、产品结构类型、市场拓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征求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通报市场监管局在加强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并就市场监督管理和服务发展等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交流。

    郑煤机集团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就企业在科技发展、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当前迫切需要的帮扶事项进行了说明。市局随同调研的相关人员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商标注册、标准制定、质量提升、老厂区招商引资等进行了政策解答,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

    吴凤军提出,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与郑煤机集团可探索建立联络机制,加强联系沟通,使企业即时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企业发展帮扶政策,享受政策红利;让市场监管部门即时了解企业需求,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专题进行研究,根据企业需要做好政策帮扶和服务。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在驰名商标注册、行业标准制定引领和老城区招商引资等方面有新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