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客郑州电台《廉政时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栏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4 17:16:47  

   12月3日上午8:10,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建霞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客郑州电台《廉政时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栏目,介绍市场监管领域专项治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阶段成效,回答广大听众咨询提问。

   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措施广泛征求社会各级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归纳梳理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餐饮环节无证经营、食品生产环节违法违规、食品“黑窝点”及无证经营、出售未经检疫或检疫不合格肉类、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广告监管力度有待加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等问题,并针对性地采取个性化治理方案,精准施策,对症下药,靶向治疗,逐一加以解决,取得了阶段成效。保证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吃得舒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