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建霞带队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8 18:48:05  

为保障节日期间餐饮单位及流通环节食品安全,1月8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建霞、副局长张松安一行对我市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检查。惠济区政府党组成员青华山与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丰乐农庄、启航鱼香酒楼、四季物流港、信基冷库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6s现场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餐饮环境、食品进货查验、采购索证索票、供应商资质、质量检验等情况,同时对卫生状况、标识标签、分包装销售等环节提出建议意见,对于个别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问题当场指出整改方向。

李建霞强调,食品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做好索票索证工作,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监管部门要继续开展春节前检查,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把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保障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