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到新郑、新密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4 16:24:57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关心困难群众疾苦,给派驻村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020年1月14日,春节前夕,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党组成员王拥军,分别带队赴新郑市孟庄镇北常口村与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窑沟村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派驻北常口村第一书记马安邦和派驻张庄村兼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陪同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慰问和入户走访方式进行。在三个村集中向40余名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及棉被慰问品。在新郑市孟庄镇北常口村,吴凤军带队走访了困难群众常红进和李玲。吴凤军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驻村书记要切实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窑沟村,王拥军带队走访慰问了张治业、张留发、张合金3户特困户。三位老人均已七八十岁高龄,身体患有严重疾病且无子女照料,生活条件极其困难。王拥军向三户困难群众传达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要求在场的镇村干部落实好扶贫政策,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安康的春节。

这次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主要针对政府兜底扶贫的特困户、低保户及大病救助家庭,对三个村共看望慰问困难群众60余人,所到之处,吴凤军书记、王拥军副局长均问寒问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所在镇村干部及受慰问群众对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衷心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