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 不负韶华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0年迎新春晚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21 17:55:50  

 1月21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永葆初心 不负韶华”迎新春晚会在九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局长李建霞及局领导班子、机关各业务处室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观看节目,互致美好祝愿,共贺新春佳节。

吴凤军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市场监管局的开局起步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局党组确定的“整体工作创一流,重点工作做示范,创新工作成亮点,单项工作争先进”的目标要求,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这一年里,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亢领航,也有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使命担当;有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的奋勇争先,也有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真抓实干;有践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统筹布局,也有砥砺奋进坚定前行的亮眼硕果。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深化,质量强市战略深入推进,市场监管秩序稳定向好,食品安全监管再上新台阶,市场信用监管取得新成效,市场监管执法取得新进展。每一位市场监管人用实实在在的团结奋进,记录了改革进程和困难面前的勇毅担当,见证了勠力同心、不懈追求的初心使命。

吴凤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实施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起步之年。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营造让人民群众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竞争环境、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监管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守住安全放心底线、增添发展质量亮色,努力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辉煌,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现场掌声阵阵,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用精彩的乐器独奏、歌唱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福和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坚定信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