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 局长马林青到郑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2 10:14:13  

    2月20-21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吴凤军陪同调研。

    马林青一行先后到三全食品有限公司、惠济区万达丹尼斯大卖场、高新区科学大道农贸市场和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仔细检查生产、销售、生活等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食品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物价管控等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深入了解生产、销售企业原料采购、商品供应、质量安全管理、物流成本等复工复产具体问题。

    马林青指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全面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局的部署安排,严格落实28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具体举措,统筹协调,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全面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有序支持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他同时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扛起责任、强化措施,指导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强化服务,当好服务员,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切实把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达产的惠民、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生产、管理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监管,加强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质量安全和物件等方面的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保障经济健康发展;要明确目标,既要指导复工复产企业落实落细员工防护、用餐管理、体温检测登记、环境卫生整治等措施,又要做好监管人员自身的安全防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