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霞局长督导新郑市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4 16:25:31  




34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李建霞带领工作人员赴新郑市检查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李建霞一行先后检查了河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和郑州佳龙食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李建霞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员工返厂复工、原材料供应、设备运行、物流配送、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心全意抓发展,千方百计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以扎实举措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李建霞强调,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深挖产能潜力,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复工人员特别是外地返郑员工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隔离观察等工作,加强员工宿舍、电梯、生产车间、食堂、交通工具等防控管理,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每一位员工;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员工防控意识,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积极倡导“两点一线”生活方式,努力确保疫情不进厂区。

李建霞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部署,深入落实国家总局支持复工复产“十条”、省局“二十八条”的要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强化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保障,认真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加强防护物资保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松安,新郑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宋雪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