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凤军书记 到郑州安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4 17:05:13  


34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副局长刘涪江等一行5人来到经开区郑州安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经开区食药监局局长程红梅陪同。

    吴凤军一行首先听取了安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参观安图生物产品展厅、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同时向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了解原材料控制、新冠肺炎诊断产品研发、质量安全管理、物流成本等复工复产具体问题。

    吴凤军在调研过程中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克服困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诊断试剂用品市场的供应;二要严把产品质量关,认真落实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确保生产的产品质量合格;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落细员工防护、用餐管理、体温检测登记、环境卫生整治等措施

    吴凤军还指示经开区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产品注册、生产、管理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