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张小文委员一行赴经开区河南省超亚医药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3 17:11:34  

4月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小文一行4人赴经开区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调研。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副局长李新章、人事处处长袁文懿,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副局长刘涪江、医疗器械处处长白旺,经开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宁、经开区食药监局局长程红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生产车间、灭菌车间、检验室实地查看,不时向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提问,详细了解原材料储备、生产过程控制、新产品研发及质量安全管理等具体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超亚公司产品展厅和企业文化长廊。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超亚公司会议室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用口罩生产许可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企业代表张亚超董事长首先汇报公司医用口罩项目进展情况,感谢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帮助,尤其省药监局促进防疫物资产能提升“六项措施”切实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监管部门代表分别就应急审批开展情况、复工助产帮扶措施、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发言;张小文委员对省药监局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时间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建立应急审批通道有效解决口罩短缺难题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当前形势下组织部门如何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党员干部敢当有为与与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张小文指出,口罩等防控物资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至关重要,企业在关键时刻能够勇担使命、反哺社会,这种做法值得学习和肯定;监管部门一方面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管理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要履职尽责,加强监管,严厉查处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