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垃圾分类宣传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3 17:28:13  


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垃圾分类宣传培训会,市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事管局节能处处长孙富增为与会人员授课,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以及《郑州市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打造收运处理体系全链条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文件精神。

会上,孙福增还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分类的方法,强调了局机关如何加强垃圾分类投放等内容,对硬件设施建设、宣传培训安排、日常管理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极强,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可复制、可学习的思路和方法。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展开垃圾分类知识测试,确保学习成果入脑入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此次培训,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明确了垃圾分类工作任务,号召大家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市场监管系统全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发挥社会示范引领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