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展药品化妆品监管监测人员、药品GSP检查员业务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30 16:15:26  


11月24日至27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药化监管监测人员暨药品GSP检查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全市药化监管监测人员和GSP检查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全市150余名药化监管、监测人员及GSP检查员参加了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荣魁出席开班仪式。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市局药化流通处、药品评价中心和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精心筹划,在课程选题上,更加突出实用实效,邀请参与我国《疫苗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制订研究工作的权威专家以及在药化监管、监测战线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老师前来授课,既有政策理论的高度,又有一线执法的业务实操,培训内容涵盖了疫苗、药品、化妆品法律法规和“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业务技能。

培训结束后,市局药化流通处组织抽调检查人员对全市化妆品经营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质量主体责任,提升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业务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全市药化监管、监测人员和GSP检查员的执法水平和实际问题解决能力,为公众用药用妆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