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宣贯进企业 夯实责任保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8 10:27:24  

近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法律进企业”主题实践活动,到河南书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书亦·烧仙草)进行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和行政指导,增强餐饮企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动员企业积极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专题培训详细介绍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标准细则(试行)》,重点强调餐饮服务企业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应承担的主体责任,宣读了《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连锁食品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监管的通知》,要求连锁餐饮企业应当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自查自纠工作,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制定背景、意义、主要内容、法律责任,以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的贯彻落实和实务运用。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河南书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200多家“书亦·烧仙草”门店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对社会和公众负责,保证食品安全,反对食品浪费,积极参与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