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 送温暖 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4 15:33:51  

11月23日上午,一阵阵欢呼喝彩声从二七区康桥华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来,原来这里正在上演一场精彩的乒乓球联谊赛。在一台崭新的乒乓球桌前,一位银发老人精神健旺地挥动着乒乓球拍,与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员代表同场竞技。只见老人时而上步搓球,时而侧身进攻,动作行云流水一般,赢得在场围观群众拍手叫好。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反复,康桥华城社区好多居民减少了外出活动,选择居家,缺乏了邻里沟通交流。社区居民周慧玲自发组织社区乒乓球爱好者,鼓励大家走出家门儿,开展体育锻炼。但是,社区却缺少一个乒乓球桌供大家使用。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前期与康桥华城社区沟通了解这一情况后,23日上午,几名党员代表把一张崭新的乒乓球桌送到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和社区群众一起,把乒乓球桌拼装到位。在崭新的乒乓球桌前,居民们竖起了大拇指,为市市场监管局进社区办实事送温暖点赞!


活动期间,市场监管局与社区人员深入交流,商议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充分调动市场监管、社区以及基层社区群众各方力量,在搞好基础设施等“硬环境”的基础上,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社区建设成“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百姓之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