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村送温情 助残济困暖民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15:38:06  

2021年11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11月24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驻新密市大隗镇老耆沟村工作队联合中保华恒保安服务集团,开展“冬日送温情 关怀暖民心”助残济困爱心捐赠活动,在冽冽寒冬为生活困难群众送上诚挚问候和温暖关怀。


中保华恒保安服务集团此行为老耆沟村低保户、五保户、残疾户等特殊群体送来棉被、面粉、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深入村里特别困难家庭,亲切向乡亲询问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冬日虽寒,爱心企业的善举却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暖暖深情。


企业负责人表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惠及民生的伟大事业。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我们更要身体力行地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尽绵薄之力扶贫助困、回馈社会,积极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