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夏粮收购计量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1:36:27  

5月31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光荣带领工作人员到中牟县督导粮食购销单位夏粮收购计量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郑州牟粮粮油储备有限公司、中牟县金盛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河南省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中牟粮库、河南省粮工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中牟粮库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粮食购销单位使用的电子汽车衡、谷重器、水分仪检定情况,指导粮食购销单位做好检定信息的公示工作。中牟县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对郑州军粮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新安装的电子汽车衡开展了现场检定。


李光荣要求,区县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稳扛实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民生责任,加强计量法律法规宣传,指导服务粮食市场经营者做好计量检定信息公示工作,切实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粮食收购中的各种计量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维护粮食收购市场计量秩序,保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