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高考考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1:46:15  

6月1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朱忠锋带领餐饮处工作人员对管城区高考考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管城区市场监管局查涛副局长陪同检查。


朱忠锋一行先后对郑州市回民初级中学、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等进行实地检查,向各考点负责人详细了解考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准备情况。现场逐一查看了学校食堂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软硬件设施、餐饮具消毒等关键环节的管理情况,对食品采购查验和储存、食品留样和三防设施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朱忠锋强调,高考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一是市场监管部门要扎实履行职责,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集中力量抓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二是各考点学校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内部管理和监督检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向考生和家长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努力确保高考期间师生饮食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