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组建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2 10:06:27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6月20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宣布组建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光荣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成立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明确了市局安委会、安委会办公室组成及工作职责,成立特种设备组、登记注册组等六个专项工作组,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到位。随后,特种设备监察处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吴凤军总结了上半年市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形势,切实负起市场监管领域安全责任;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贯彻落实;四要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五要提高监管能力,转变作风;六要加强工作统筹,密切协同配合。

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