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对益禾堂开展综合行政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1 10:08:21  

益禾堂是近年来在郑州市蓬勃发展的新兴奶茶店品牌,目前在郑州已拥有60余家门店,在全国已近5600家门店,河南区域管理公司设在郑州。

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和员工素质,规范企业管理,保障食品安全,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走进企业开展综合指导,深度帮扶助力企业发展。


6月19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工作人员对益禾堂(河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贯彻落实《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做好餐饮节约工作;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河南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规定》和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市局餐饮处工作人员来到益禾堂二七万达店,对门店食品安全管理进行现场指导。在详细检查门店之后,对公司和门店从业人员进行了信息公示、环境卫生、“四防”措施、分类存放、包装材料、清洗消毒、健康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进货查验、禁用食品管理以及佩戴口罩、使用场所码、反食品浪费等十几个方面的业务指导,帮助门店提升管理水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郑州市局将支持鼓励益禾堂(河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日”系列宣教活动,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社会氛围,助力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