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9 11:48:21  

       

       

       

 


    1127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吴凤军讲话。市局局长李建霞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食品安全协调督查处、非公党建办、公平交易处、审批办、人事处、机关纪委等8个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吴凤军书记指出,自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但是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系统各级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补齐短板缺项,自觉扛起专项整治政治责任。

    吴凤军书记强调,要围绕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扛起政治责任,真刀真枪地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把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一要突出“两个维护”这一根本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突出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这一最终目的,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三要突出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这一关键问题,维护党的肌体健康。四要突出加强制度建设这一治本之策,落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

    吴凤军书记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进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收官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到了交账交卷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更加真挚的为民情怀,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把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要上下联动,加强协调配合。二要因地制宜,实施分类指导。三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四要接受监督,发动群众参与。五要检视评估,巩固整改成果。

     李建霞局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自觉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方针,把主题教育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做到“四个导向”。一要强化责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二要强化需求导向,在践行群众路线上持续往实里做。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深里改。四要强化实践导向,在深化运用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

    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行政事业各单位、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