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2020年元旦长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16:15:58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1月1日上午,迎着2020年第一缕阳光,2020年郑州市元旦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郑州市第35届元旦长跑活动在绿城广场鸣枪开跑。郑州市市场监管系统450余名干部职工在郑州市局副局长张元龙、刘涪江的带领下,用奔跑和激情开启2020年的美好新征程。

 

冬日的寒冷挡不住全面健身的热潮。随着发令枪响,长跑队伍的身影汇成一条长龙,雄壮的口号声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声交织成凝聚人心的旋律,抒发着大家各自心中对新一年的美好希冀,表达出市场监管人为城市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发勇为、奋力追梦的决心与信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不惧风雨,不畏险阻,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一同迎接2020郑州市场监管更加美好的未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