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送温暖 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慰问抗疫一线“战士”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20-02-27 11:38:10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使驻村工作队员在农村一线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25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二级机构--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马占坡带领中心党办主任赵会燕、人事科赵磊等一行4人,到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大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程新凯,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派驻张庄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徐晨恺、张庄村党支部书记陈中央及工作队员校凤岭、马宏伟陪同。


马占坡先后到该村刚刚复工复产的郑州宇能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啓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查看了防疫制度的落实情况和复产后人员管理情况。郑州宇能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召亮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后,对外省返回务工人员隔离观察及公司产品经营情况;郑州啓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责任人崔建伟,介绍了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在张庄村疫情防控监测点,徐晨恺和陈中央分别向马占坡书记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没有出现一起异常疫情。程新凯对驻村工作队在开展驻村帮扶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协助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马占坡在慰问驻村队员时讲到:“驻村工作队常年身处农村基层一线,特别是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惜牺牲节假日帮助农村开展防控工作,你们工作很给力、也很辛苦,你们三名同志都是党员和退役军人,相信你们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配合村两委出色完成疫情防控战斗任务!也感谢张庄村村两委和大隗镇党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照顾。”

最后,马占坡代表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党总支为驻张庄村工作队人员,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驻村工作队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一鼓作气,团结一致,积极协助张庄村两委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一方平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