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永调研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27 09:25:23  

10月26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永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工作。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凤军陪同调研。

高永一行先后实地调研郑州高铁东站、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储备站、河南省欢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碧沙岗公园等地,了解全市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高永强调,这次调研活动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必要手段。各区县(市)、有关监管部门要责任落实到位。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在本地本行业领域全面组织开展督导检查、暗查暗访,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全力避免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事件。要隐患排查到位。深入彻底排查整治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把隐患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提升我市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