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监管报社副社长陈仪到郑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7 16:11:25  


11月25日上午,中国市场监管报社副社长陈仪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工作,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新闻宣传处二级调研员史红军、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军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经开区欢筷集中配餐单位、金龙鱼有限公司、张福记餐饮店,详细了解了企业食品安全6S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及复产复工情况。


在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智能化审批机“秒批秒领照”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了我市注册与审批事项办理情况,及营商环境、商事制度改革、许可告知承诺制推行情况。

陈仪对郑州市营商环境改革力度、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郑州市在安全生产、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方法创新、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很多举措在全省推广乃至全国学习借鉴,希望持续做好企业的帮扶与指导,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良好条件;对标国际化高标准,推动营商环境纵深优化,打造更多的改革品牌、监管品牌和服务品牌,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郑州经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