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药品评价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7 11:40:08  

5月24日,郑州市药品评价中心召开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视频会议,各开发区、区县(市)市场监管局,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及皮肤病专科医院负责不良反应监测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及登封市人民医院分别做经验交流,介绍本单位在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经验做法。

市药品评价中心负责人王江对2022年度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克服疫情影响,夯实报告数量这个基础;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报告质量这个关键;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多措并举的监测模式;四是要发挥哨点作用,引领监测工作重点突破;五是要树立法规意识,促进监测工作依法实施;六是要增进沟通交流,实现畅通和谐的监测氛围。

会议对5.25爱肤日宣传活动一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