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市监注撤听告字〔2021〕11号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郑市监注撤听告字〔2021〕11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2 09:53:49  

郑州卡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名单附后):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郑州卡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名单附后)冒名登记备案一案,已经本局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一条、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撤销登记(备案)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理内容告知如下:

郑州卡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名单附后)冒名登记备案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二条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一条之规定,拟决定处理如下:一、撤销郑州梦之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小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二、撤销刘珂在郑州赫尔德实业有限公司、郑州风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臻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登记及监事备案;三、撤销郑州卡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监事备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第五十三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登记(备案)决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你(单位)应当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五日内,向本局提出;如果要求举行听证,可以在本告知书的送达回证上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也可以自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日内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 宋杰  潘峰  联系电话: 0371-66512315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印章)

                             2021年11月19日

 

附名单:郑州小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臻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梦之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风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赫尔德实业有限公司 郑州卡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