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 及《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第一版)》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5-31 10:38:19  

郑市监文〔2019〕147号

 

关于印发《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

及《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第一版)》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行政事业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国市监信〔2019〕38号),进一步做好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着力提高监管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市局研究制定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及《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19年5月29日

详见附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