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合督查组对郑州市局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7 10:00:20  


9月4日上午,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第二督查组到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传建就郑州市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体汇报,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并进行专项汇报。

督查组对“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工作、商事登记 “一件事”专项改革推进情况、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包容普惠创新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市局作为职能部门对县(市、区)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指导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郑州市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结合《郑州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督查组对郑州市局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按照 “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方案要求,持续做好商事登记“一件事”提升工作,尽快完成线上系统的打通;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台账落实;三是要加强关于县(市、区)局推进一网通工作的指导力度;四是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将工作进度和好的成效办法汇报发改委。


陈传建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给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郑州市局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徐立毅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聚焦目标,加压奋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对照台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