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6 09:29:27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优化市场监管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的通知》(郑政文[2020]61号文件精神2020年8月31日零时起,原由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的药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7个主项23个具体事项已下放至县市区、开发区市场监管部门在新系统办理。原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郑州市端口或河南省食品药品行政许可服务系统(老系统)申请的申请编号在2020年8月30日之前的申请事项已预审处理完毕,正在受理、审批,请申请人尽快修改、迅速回应(电话67581106),在2020年9月30日17点之前未能来大厅递交资料者,老系统不再受理、审批,请申请人进入新系统选择在本辖区申请办理。

方法如下:

1. 企业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郑州市→对应县市区→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应事项在线办理;

2.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s://zz.hnzwfw.gov.cn/ 直接注册申请。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