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3 09:58:23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9 月 1 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 75 周年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龙带领离退处工作人员对在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刘绍琴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她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张元龙详细询问了解了刘绍琴同志近期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对她积极投身革命,不怕流血牺牲的献身精神表示崇高的敬仰,对老革命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取得胜利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刘绍琴同志对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悉心照顾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抗战历史,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