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到直销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0 08:47:41  


9月8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安带领公平交易处工作人员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张松安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运营模式、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着重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直销企业创新经营模式,保持企业稳定和活力、直销监管长效机制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张松安强调,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直销企业与监管部门要共同出谋划策,推动直销行业的生存发展,要求直销企业要顺应时代发展,结合当前出现的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探索新方法,开拓新思路,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克服苦难,化危为机,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为促进就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同时,进一步强化严守法律法规意识,建立和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加强对店铺、服务网点、直销员、经销商的规范管理,切实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监管部门要加强对直销企业的监督管理和创新服务,对直销行业出现的新事物、新探索,既要鼓励、支持,又要监管、规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让市场竞争更加有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