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霞局长检查中秋月饼市场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5 10:05:08  


9月24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建霞带队到百荣世贸商城督导检查月饼销售情况。市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朱忠锋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管城区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建霞重点检查了经营户主体资格及《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月饼包装标签标识的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情况;食品经营者是否履行食品进货查验义务,是否保存进货凭证及产品检验证明等。对销售场所贮存场地卫生情况进行特别强调。


检查过程中,李建霞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加强节前月饼市场专项监督检查,以“最严格的监管”守住食品安全质量关。月饼销售企业负责人务必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好进货质量关,做好进货查验,留存相关资质票证。市场开办方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本市场内商户加强管理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为广大市民把好最后一道防线。

下一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节前月饼市场监督检查工作,力争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净化我市月饼市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