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到三全食品考察
来源:中国政府网  时间:2020-11-09 10:12:37  

1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三全食品进行考察,听取了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在了解到企业生产红红火火、销售收入持续提升时,李克强十分高兴,鼓励企业继续加强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关于食品安全问题,李克强一直牵挂于心,他来到公司检测中心,仔细了解公司对原材料进厂和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措施,叮嘱企业要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的安全食品。


李克强与三全公司配套的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现场“站”谈,详细了解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普惠金融等支持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他们告诉总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及时有力到位,要不此次疫情期间“很难挺过来”。李克强说,大家在困难时候咬紧牙关往前闯,这正是企业家精神的体现。当前要巩固经济稳定恢复增长态势,把握好政策的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努力实现全年正增长,并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离开公司前,李克强对三全公司员工寄语道,你们在做食品行业,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争取美味第一,三个全是第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