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疫情防控期间口罩等产品 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1:29:5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以及郑州市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20206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口罩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工作(郑市监文〔2020156号),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布。

 

 2020824



附:郑州市疫情防控期间口罩等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监督抽查共抽查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上街区、金水区、航空港区、管城区、自贸区、登封市、新密市、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30家企业生产的33批次产品,包括2932批次非医用防护口罩和11个批次熔喷布。

本次抽查依GB 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GB/T 32610-2016《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以及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或其他相适应的产品标准及2020年疫情防护期间民用口罩产品专项质量监督抽查方案》,对非医用防护口罩的过滤效率、防护效果、呼吸阻力、口罩带及口罩带与口罩体的连接处断裂强力/头带、微生物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21家口罩企业的24个批次产品合格,8家企业的8个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涉及防护效果、过滤效率、通气阻力、口罩带及口罩带与口罩体的接处断裂强力等项目,1家企业的1个批次熔喷布进行检测。

抽查结果见附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