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家国家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3 09:38:14  

近日,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磨所”)筹建的“国家磨料磨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顺利通过国家总局现场验收。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验收评审会。

640.png

会上,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光荣对郑州市磨料磨具产业基本情况和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成果进行了概括总结,三磨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规划。验收评审专家组现场详细考察了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并认真核查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对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以高分通过现场验收。

“国家磨料磨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郑州市首家批筹的国家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该中心顺利通过验收将为我市磨料磨具产业发展解决“测不了、测不全、测不准”的计量测试难题,提供“全产业链、全寿命周期、全溯源链、具有前瞻性”的产业计量测试服务,对于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