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督导检查中原区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6 09:39:33  

9月10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涪江带领市局器械处工作人员对中原区2020年上半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中原区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医疗器械监管检查情况的汇报,审阅了中原区上半年开展的医疗器械各个专项工作材料,对提高工作成效进行了强调,要求监管人员要把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作为监管重点,把医疗器械“四整治四规范”的专项工作做扎实,进一步推进中原区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督导组随机前往中原区两家三类医疗器械经营公司,实地查看经营单位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执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是否齐全、购进与销售渠道是否正规、仓库分区与贮存是否合理、售后服务、产品票据资质和进货查验记录是否真实完整等。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制度内容不够完善、仓库中不同批次的医疗器械摆放间距不合理、售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中原区局执法人员逐一记录,要求企业根据规范限期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