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6 16:15:37  


10月19日至23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巩义市召开全市食品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主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共230人参加培训。郑州市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李军安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守好监管底线,掌握食品安全监管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珍惜学习机会,严格培训纪律,同时,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法律、标准知识运用到食品安全监管中去,促进食品安全水平持续提升。

本次培训根据工作实际结合监管需求,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郭志强、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尹华涛、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研究员张俭波、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周佺等多位老师,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签标识、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6S现场管理规范、食品生产监管实务等知识。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小作坊示范片、分组交流研讨、考试等方式,对我市食品生产监管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


培训会结合食品安全监管实际,以典型案例分析、党规党纪解读等方式,为全市食品生产监管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政教育和党章党规教育。

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参训人员监管业务,提升了监管水平,增强了我市食品生产监管能力,更好的守护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