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金水区部分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8 11:30:59  

8月6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王金辉带领工作人员对金水区部分超市、饭店、药店的物资供应、商品质量、市场价格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询问超市物资供应渠道是否畅通,仔细查看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民生商品的价格和质量情况;提醒药店一定要保障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供应,下架并暂停销售所有退热药品;督促餐饮店要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严禁堂食,做好进店消费者和外卖人员防疫措施,同时,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工作,全力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督导组提醒经营者,一定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拒绝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同时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行程码、出示健康码、一米线、场所消毒等措施,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