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新郑市“特供酒”清源打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0 10:28:58  

4月8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朱忠锋带领食品流通处相关同志前往新郑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特供酒”清源打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408172444.jpg

朱忠锋一行深入世茂华中万货城,详细了解了市场开办方在信息公示、制度建设、风险防控、宣传培训等方面按照“四化”要求建设推进情况,对部分食品经营商户进行了随机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酒类商品购销台账和进货查验手续履行情况,现场听取了新郑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在推进“四化”建设落地的同时,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督促市场主体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调研中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