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爱心企业抗击疫情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1 11:44:20  

8月9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驻新密市大隗镇老耆沟村工作队联合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老耆沟村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份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全市尤其是农村地区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疫情防控站点值守等任务十分繁重,这对受7·20汛情影响正在恢复重建期的大隗镇老耆沟村来说,无疑是一场更大的考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大区负责人孙堃主动联系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为老耆沟村捐赠洗护用品、夏凉毯、水杯、手提袋等价值近十万元的物品,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孙堃表示,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基层疫情防控人员坚守抗疫第一线,不顾个人安危抗击疫情。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有义务、有责任在疫情防控时期尽一份绵薄之力。欧瑞莲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疫一线人员做好防护,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我市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驻老耆沟村工作队和老耆沟村组干部一道,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发扬连轴转的精神,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深入研判防控形势,严格各项防控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认真落实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防控卡口值班执勤、全面消毒消杀、重点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协调保障防控物资供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