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下沉一线“双报到” 以实际行动办实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1 11:53: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0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党员干部下沉封控区办事处(社区)“双报到”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到所在地祥和社区报到,协助社区两个无主管楼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黄静及有关处室人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并为封控区居民送去消毒液、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吴凤军强调,“我们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部署,坚决抓好疫情防控这一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做到行动靠前、反应迅速,措施精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前,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盒马集市开展慰问活动,为大学路办事处、南关街办事处送去鲜鸡蛋近150000枚,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