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高新区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3 12:02:50  

8月11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黄静,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王鹏程带领工作人员对高新区部分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的物资供应、市场价格情况进行巡查督导。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商超、农贸市场的面粉、大米、蔬菜、猪肉、鸡蛋等民生物资情况,向相关经营者详细询问了供货渠道、近期价格变动等情况,对销售凉拌菜及熟食的经营者,要求他们一定按照相关标准,保障食品安全。对个别明码标价不规范的小商贩,要求市场管理者及经营者尽快予以纠正,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在零售药店,督导组详细检查了药店落实扫码、测温、禁售退烧药等政策执行情况,并查看了近期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销售价格明细。

经实地走访了解,目前高新区商超及农贸市场的面粉、大米、蔬菜、猪肉、鸡蛋等民生商品供应充足,品类齐全,价格稳定。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基本与之前持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