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对郑东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1 12:07:12  

8月10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集贸市场、商超、药店、餐饮门店和宾馆,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有关食品安全、产品质量、价格等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随机来到农贸市场,重点查看市场蔬菜、猪肉、鸡蛋、水果等民生物资供应情况,向商户详细询问了供货渠道、资质、价格变动等情况;在零售药店,检查了药店落实扫码、测温、禁售退烧药等政策执行情况,并询问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价格、质量变动情况;在餐饮店较集中区域,逐店查看禁止堂食落实情况,抽查商户对禁止堂食规定的了解情况。每到一处都对商户反复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明码标价、严禁堂食、保障食品药品安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对在检查过程中,部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严格的情况,督导组及时给予了纠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