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对中原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0 12:08:25  

8月9日下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王金辉带领工作人员对中原区部分商超、农贸市场、药店疫情防控、广告宣传、商品价格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重点和随机相结合的方式,对近期涉及群众投诉举报的经营单位采取重点检查,详细询问了经营单位供应保障、商品价格及质量情况,以及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的处理情况。对沿街药店、小吃店、农贸市场进行随机查访,重点检查“三品一械”和防疫广告宣传、扫码登记、消杀用品配备和制度执行情况,检查药店暂停销售所有退热药品的执行情况和防疫措施情况,检查农贸市场物资供应、区域防控和价格保障情况,并对沿街经营的小吃店、饭店禁止堂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现场指导。

督导组提醒经营单位要切实守法、诚信经营,杜绝虚假广告、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严格落实管控政策,做好人员进出扫码、测温、消杀等防控措施,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和物资,携手群众共渡难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