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凤军到经开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5 12:12:45  

8月13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带领工作人员到经开区对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督导调研。


在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吴凤军一行查看了该公司的药械兼营实体店、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仓库,了解了企业新冠检测试剂的购进、贮存和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发挥行业排头兵作用,切实抓好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做到保质量、保供应、保安全,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在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吴凤军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医用口罩的生产管理情况汇报,查看了企业的网络销售平台、检验室、灭菌间、解析间等场所,现场观看了企业检验人员对医用口罩的部分物理性能检验。


吴凤军要求企业,要着眼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个趋势,加强医用口罩生产的质量把控,杜绝出现不合格产品;持续加强企业的质量体系建设,以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来保证企业的长远发展;注重创新驱动发展,在创新专利产品的生产转化上下功夫、见效益,以创新驱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监管部门要重视抓好生产环节这个源头监管,坚决打击无证生产行为,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