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郑东新区进口冷链、邮件仓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0 11:33:35  


8月19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食品安全总监王德贤带领工作人员到郑东新区督导检查进口冷链、邮政仓储疫情防控工作,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盒马鲜生超市,督导组详细了解超市防控措施和近期销售情况,重点检查了生肉区、凉菜区、加工区及进口商品(酒、化妆品、奶粉)区,查验了进口冷链“豫冷链”溯源码,翻查了货品进销台账和消杀记录,随机抽查了部分员工第四次核酸检测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消杀记录不够完善、区域设置不够合理等问题,督导组进行了现场指导,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在中国邮政郑州口岸,督导组强调,中国邮政郑州口岸邮件来自国内国外,对于邮件包裹的消杀工作务必提高重视,切实做到邮件包裹消杀到位、人员防护安全到位、核酸检测落实到位,确保邮件入库、运输等各个环节安全有序运行。


随后,督导组到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疫情期间行政审批窗口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线上办理工作举措,要求注册审批分局切实组织好线上申办和问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程度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方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