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助力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冲刺中国质量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8 10:21:05  

8月15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尚建国带领质量发展处工作人员到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对口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活动,帮助企业做好中国质量奖评审组线上陈述答辩和现场考核工作。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曾两次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也是郑州市唯一一家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今年再次申报中国质量奖,已进入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公示名列。因受疫情影响,中国质量奖评审组将采取线上方式对中铁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按程序开展评审。

为高质量完成线上答辩和现场评审,省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与企业就做好此次评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按照中国质量奖评审程序,对每一个环节如何做到精益求精、臻善臻美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企业表示,将攻坚克难、力争奖项,填补我市中国质量奖的空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