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纾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6 10:11:18  

李军安到郑州三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8月23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带领食品生产处工作人员到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该企业复工复产、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对企业提出的食品生产领域有关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其他相关问题由企业梳理完善和补充材料后,安排专人进行协调沟通,及时拿出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李军安要求辖区监管部门,落实好分级包干制度,常态化开展“三送一强”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王金辉到河南天祥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8月20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王金辉带领市局广告处、注册审批分局工作人员,到河南天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针对企业反映的筹备上市、知识产权培育发展和成果转化、驰名商标认定、国际专利申请等问题,调研组现场给予了政策指导。


王金辉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托职责,对企业亟待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在法律框架内做实做细研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

万人助万企统筹协调会召开 现场会诊解难题

8月24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德贤主持召开万人助万企统筹协调会,市局行政审批指导处、食品抽检处、食品流通处、注册审批分局、执法稽查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对酒便利直营连锁门店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得到企业充分认可。

下一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规范全市行政审批标准,继续做贴近群众的“知心人”、服务群众的“暖心人”、守护群众的“用心人”,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做到问题真正解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