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金水区食品销售安全“四化”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2 09:33:40  

8月1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朱忠锋带领食品流通处相关同志,深入金水区纬四路农贸市场及丹尼斯大卫城实地督导检查食品销售安全“四化”建设工作。

督导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员的现场汇报,详细了解市场开办方及大型商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照食品销售安全“四化”建设细则实地查看了工作落实情况,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

640 (5).jpg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金水区食品销售安全“四化”建设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食品销售安全“四化”建设工作,指导辖区食品销售单位对照标准要求全面提升;二是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照先进模板,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坚决抓好工作落实,查漏补缺,确保食品销售安全“四化”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